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2023年第十五届学生会部门干部换届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0

根据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关于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2023年团学组织核心干部换届的通知》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用、民主集中”的原则,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选拔程序,综合各方面情况,现产生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2023年第十五届学生会部门干部候选人,现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主席团:林铂浚、林俊洋、陈静瑜(女)

办公室:苗正(女)、奚煜 

文体部:黄龙槟、郑言

学促部:吕子麟(女)、张鑫毅

艺术团:陈静瑜(女)

 

公示日期截止到2023年6月16日,如有异议请直接郭宏祥老师联系0596-6288030。

 

自公示日起至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后一个月为新一届部门干部试用考察期。考察期内,新任干部需要着手跟进本组织各部门工作交接、2023年迎新工作、2023-2024(1)学期工作计划、2023年纳新工作等。考察期内需要接受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监督,若出现以下情况,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团委将结合实际情况予以解聘或延长试用考察期:

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挂科大于等于两科者;

2.未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受到学校的纪律处分,涉及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者;

3.其他证明无法胜任工作的情况。

 

共青团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委员会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