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2023年团员民主教育评议工作回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10

为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规范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不断强化大局贡献度,根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新时代团的组织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2)》等文件要求,2023227-315日,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各支部开展了2023年团员民主教育评议工作。

本次团员民主教育评议活动严格贯彻落实团员教育评议制度,采用学习教育、自我评价和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对团员的表现和作用发挥情况作出综合评价,并以此作为本年度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重要依据。此活动的开展让团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缺点,从而不断提升自己。

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本次开展的2023年团员民主教育评议工作共对我院613名团员进行民主教育评议。经审核,本次民主评议共有优秀团员有171名,合格团员366名,基本合格团员65名,不合格团员11名。同时,各班团支书都对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团员进行约谈,被约谈团员积极与团支书沟通,并认识到自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