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根据亚洲十大信誉网赌网址排名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3315日在主2#210召开了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学生第一党支部唐磊老师主持,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党总支书记苏丽华老师、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弈含老师、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党建指导老师唐磊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党支部的工作及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报告从组织概况、支部活动、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四个方面展开,总结了支部在这一年内工作的成果,提出了支部亟待解决的问题,指明了问题整改的方向。


全体党员对照工作要求,认真填写党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表,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同志们通过自我反思及听取其他党员的建议,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


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党总支书记苏丽华老师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支部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指出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各位同志要认真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反思、不断改进,才能获得最好的成长。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学生党支部积极分析检查自身不足,讨论整改措施。支委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作出了整改承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效果明显。全球信誉第一的平台学生党支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我院党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的使命。